一生一玉

本命朱白,杂食党且墙头多,一切文字和图片禁止舞到蒸煮面前,不麻烦,不打扰,圈地自萌,别管太宽

求文

“干嘛这样看着我?”

“你真好看。”

“你真丑,看看自己的脸都花成什么样了,旧伤未愈又添新伤。”

“怎么,你在乎我啊?”


“我会尽一切办法,不让你受一丝风雨。”


还没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,什么文都可,怎么没人动笔啊啊啊啊啊啊啊,今天还看到宁谦的衍生视频,真的粮好少啊!

具体的视频我就不找出来了,来源是b站,我结合up的视频写了一下我的脑洞:

(哭இдஇ)

1.前世,李谦始终守护陪伴她但是爱而不得,心爱的郡主成功嫁给他人后成为太后,肖想了她一辈子却至死都不敢表明心迹,而他捧在手心的人儿——保宁在他死后被人一杯毒酒送上西天,最终以悲剧收场。

2.民国,李谦是军阀的富家小少爷,保宁是落魄千金的孤儿,两人从小就有娃娃亲,然后李家收养保宁,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,可惜李谦身已许国难许卿,战死沙场,保宁殉情。

3.今生,吴邪盗墓发现保宁沉睡千年,李谦曾是肃王殿下,曾被人害死掉落悬崖,保宁殉葬,但是未过奈何桥,一直等待有缘人把她唤醒,标题好像是:你还是当初那个殿下吗?对不起,我不是那个人。吴邪是吴邪,他不是他,保宁夙愿已了魂飞魄散。

4.古代,先婚后爱,保宁是太后安排的小医女,探查秦王赵孝谦是不是真的王族血脉,当然不是,他是李谦,与保宁在小时候相识,感情甚好就没有防备,太后命令保宁给李谦下毒,保宁后知后觉爱上了用唯一的解药心头血,以命换命死在他面前。





这些其实也可he(笑)


评论(12)
热度(3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生一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